永州市召开全市清欠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40 【字体:
  

    11月27日,永州市召开全市清欠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1-10月全市清欠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严兴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兴德指出,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各县区、各部门务必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清欠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严兴德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留死角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难点问题巩固当前清欠成效,加快推进账款清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今年清欠工作目标任务,为民营经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永州市召开全市清欠工作推进会

1078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