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检测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1:30


424日,省无线电监测站(检测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作动员报告。会议由站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同志主持,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站正处于巩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关键时期,梳理总结了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能够内强干部素质,外树单位形象,不断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无线电技术服务水平。全站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工作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全站职工整体素质,强化教育引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文明共建、深化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加强综合治理、构建平安和谐机关,优化工作环境、高效规范服务的总体目标,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全力以赴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攻坚战,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供稿: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张鹏)

2

省无线电监测站2020年度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3_爱奇艺

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作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