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部署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3月19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站、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吴曙光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支部委员周俊、吴楷分别解读了《省无线电监测站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省无线电监测站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明确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站领导、各科室和平台负责人向支部书记、站长周平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平指出,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要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首位。二是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湖南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工信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三是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并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全站上下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省无线电监测站 吴楷)

支部书记、站长周平讲话

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吴曙光传达省委文件精神

站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科室负责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