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

3月19日下午,省无线电监测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周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长许达哲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周平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重点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对湖南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党建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全站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反复学,融会贯通。三是要让“两会”精神在我站的工作中落地生根,落细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供稿: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 周俊)

省无线电监测站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