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年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4

    12月12日,湖南省无线电协会在长沙组织开展2020年湖南省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年会活动,来自全省的200多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参加。 
年会现场

    湖南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刘文代表省无委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开展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同时,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无线电管理部门,广泛查找、收集“黑广播”“伪基站”线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强调,省无线电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引导广大“火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查找“黑广播”“伪基站”等方面更好地支持我省无线电管理工作。 

比赛现场
    年会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及《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活动现场,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开展了业余无线电应急通信比赛及查找“黑广播”技术比赛,协会为参赛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年会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无线电管理科普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各类宣传品200余份。 

获奖代表

获奖代表
供稿:省无线电协会 邓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