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走进长沙市友谊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21 00:00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宣传月工作安排,920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处)联合省经信委机关党委、友谊社区党总支在在友谊路地铁站广场开展了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无线电管理漫画宣传册》、《电磁辐射科普宣传手册》、《依法设台科普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开展知识问答环节,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雨伞、文化衫、宣传水杯等纪念品。来往行人不时驻足观看电磁辐射等展板,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观看展板的居民进行讲解。

无线电科普宣传工作是我省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此次科普进社区活动有力的推动了无线电知识的普及,在扩大无线电管理工作影响力的同时,也有助于市民自觉形成依法用频、设台的意识,为今后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省无线电协会 王爽、杨玲)


F:\DCIM\100D7200\DSC_0474.JPGC:\Users\gao\Desktop\180920进社区活动照片\DSC_0470.JPG

活动现场


C:\Users\gao\Desktop\180920进社区活动照片\DSC_0509.JPG


发放宣传资料


C:\Users\gao\Desktop\180920进社区活动照片\DSC_0559.JPG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