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4月12日,省无线电协会在湖南无线电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第一次会议,省经信委巡视员刘平凡出席。会议由理事长陈焕文主持。省无委办、省无线电监测站、省广电、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湖南信息职业学院、省电信、省移动、省联通、省无线电设备检测中心、长沙市无线电监测站及省无线电协会等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为增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会员间的了解和合作,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无线电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孵化中心,并听取平台负责人蒋尚松同志关于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

会议听取了协会副秘书长陈清澈关于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各常务理事单位充分肯定了协会2018年工作安排,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协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从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开展、对外交流和会员单位交流、业余无线电、技术培训、课题研究、无线电科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省无委办主持工作的王惠连副主任对协会工作和协会2018年工作安排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协会继续增强会员单位之间、会员单位与无线电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我省无线电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刘平凡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为我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于2018年工作,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广开渠道、创新形式做好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二是希望协会继续做好好业余无线电的组织协调工作,依法依规地开展业余无线电活动;三是希望协会继续坚持“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无线电管理”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希望协会交流工作内外兼顾,积极走出去,做好做活协会工作;五是希望完善协会组织框架。他表示,省经信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支持各设台单位工作。

(供稿:省无线电协会 王爽、杨玲)


与会代表参观湖南无线电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听取平台有关情况介绍

会议现场

 

刘平凡巡视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