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主动作为 上门服务 助力广电安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6
    4月12日,长沙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到省广播电视台调研用频、设台等方面工作,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沙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夯实基础。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卫星地球站设置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并收集了长沙市辖区内广播电视用频情况,听取了用频单位的用频需求及遇到的问题,交流了对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认为,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肩负起安全保障重任,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省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  董文祥/摄)
(查看省广播电视台总控室  曹永祥/摄)
    通过调研,长沙市无线电管理机构掌握了用频单位实际情况和需求,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空中无线电波秩序,更好地助力完成长沙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