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其龙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7

   2月5日,郴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其龙一行到市无线电监测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其龙听取了市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邓国昌关于2020年市无线电监测站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吴其龙对市无线电监测站过去一年里,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打击“黑广播”“伪基站”、实施无线电监测、查处无线电干扰、积极开展无线电安全保障、推进技术设施及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全市无线电管理队伍要继续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加强组织、素质、作风、保障等四个要素的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2021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先军主持,市工信局通信和无线电管理科、市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郴州市无线电监测站 李智 邓国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