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岳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6

    1月19日下午,常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岳一行赴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曾凡明关于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无线电指挥中心和无线电监测中心机房的运行情况。卢岳对市无线电管理处2020年在频率台站管理、维护电波秩序、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支持该处关于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提高无线电管理工作地位和影响力的工作建议,在干部职务职级晋升方面给予更优政策。他强调,全体无线电管理人员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扎实推动2021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淑华主持,市无线电管理处、市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  裴迅 刘司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