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 常德举办2020年无线电管理法治培训暨宣传月调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9

    9月10日至11日,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举办了2020年全市无线电管理法治培训暨“全国无线电宣传月”调度部署会。各区县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和协管员、四大通信运营建设公司、部分设台大户以及市无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市无管处主任曾凡明同志简要介绍了当前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调度部署了9月份全市宣传月活动,对需要各区县市、运营商和设台单位参与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会议还邀请法律专家围绕新颁布的《民法典》,结合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


    近期,市无管处联系运营商发送公益短信呼吁全社会“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预计宣传月期间将发送20万条宣传短信。为营造市县联动、百花齐放的宣传工作局面,市无管处充分调动各区县市和运营商的积极性,将利用各自的宣传平台为社会公众发放无线电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共同参与社区、广场及无线电科普馆等现场进行集中宣传。

(供稿: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刘司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