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28 15:46

    7月24日,湖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永州市管理处四类无线电监测站采购项目初步验收会议在永州召开。

    会上,由无线电管理、技术、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听取了北京中星世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项目功能演示,查验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设备、系统功能等各项指标符合合同要求,已经完成了第三方测试、出厂验收、现场安装调试、培训及设备移交等流程,文档资料规范齐全,符合初验通过要求,同时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9年4月,工信部审核同意建设永州市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在全市除冷水滩区外的其他10个县区各建一个四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项目总投资375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永州市建成区的无线电监测网覆盖率提升到100%,为实现频率资源和台站精细化管理,查处“黑广播”“伪基站”,保障航空、铁路等重点频段安全,促进永州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永州市无线电管理处 姜红权)


验收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