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5

    6月14日,2020年常德市集中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笔试在常德技师学院如期举行。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维护好考试的公平和秩序。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根据市委组织部及人社局统一部署,参与了本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此次考试常德市人才引进的一次重要举措,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考前,技术人员提前对无线电管制系统进行升级,认真检查维护监测车辆和仪器设备,并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了无线电信号采样;考试期间,管理处派出移动监测车、无线电管制设备和4名业务骨干参与保障工作。考试过程中,技术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全程实施严密监测,对可疑信号一一甄别,直到考试结束,未发现作弊信号。

    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此次考试保障工作中认真细致,履职尽责,确保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了组考单位的高度评价。

(供稿: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 张小明

市无管处密切监测考场周边无线电信号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