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赴扶贫点和居委会开展慰问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6:13

2月10日、11日,邵阳市政府办联合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志愿者,分别赴邵阳县和北塔区慰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给他们送上了急需的医用口罩和食物。

2月10日,邵阳市政府办、邵阳市无管处驱车赶赴对口扶贫的邵阳县油斯村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上了一批急需的医用口罩、方便面、牛奶,用于支援抗疫工作。

图一、邵阳市无管处向油斯村捐赠的物资

时值“复工日”,是抗疫一线工作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办和无线电管理处急一线所急,将抗疫工作做到基层、落到实处。志愿者们在住户门前屋后喷洒84消毒液,向居民发放抗疫宣传册,并详细的了解油斯村的抗疫工作开展情况。

图二、志愿者在油斯村房前屋后喷洒消毒液

2月11日,联合志愿者小组又赶赴其帮扶社区—北塔区槐树社区,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供稿: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处文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