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非常时期坚守岗位 快速查“黑”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20-03-12 13:17

近日,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收到石门县委宣传部反映,石门县城一非法“黑广播”,24小时循环播放违法药品广告,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和疫情防控宣传。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常德市管理处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值班技术人员赶赴石门,在当地宣传、公安、工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经过反复监测排查和测向定位,最终在石门县城滨江豪庭小区顶楼取缔了一套“黑广播”设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常德市管理处制定专项保障方案,严防死守,发动各区县(市)无线电协管员,利用收音机等收听设备,监听不法人员利用“黑广播”售卖假药及散布疫情谣言和不当言论,做到发现一起,迅速查处一起,确保全市疫情防控期间无线电通信畅通有序。

(供稿: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陈健辉)

技术人员监测排查“黑广播”信号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18161038

常德市无管处与石门县多部门协同迅速捣毁一起“黑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