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协会2022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6 17:39

9月14日,省无线电协会2022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8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省工信厅、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无线电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无线电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无线电行业诚信自律公约》《湖南省无线电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同时召开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分别表态发言,决不辜负主管、指导单位和广大会员的期盼与重托,积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协会健康发展,全力服务无线电管理事业。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三级调研员伍照华代表省民政厅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协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规范自身建设,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无线电行业的应有之力。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副处长周建安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围绕无线电管理和会员单位所做的工作。她表示,无线电管理工作离不开行业协会的热情服务和积极推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继续秉承“三服务”理念,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行业信息,汇聚行业人才,进一步开拓创新,促进政企学研用协同发展,当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好参谋和助手,为推动我省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会员代表集体参观了湖南省无线电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