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8

    1月19日下午,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联合举行“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厅二级巡视员韩少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韩少君分享心得体会


​观影现场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观影结束后,韩少君与在场党员干部分享了观后感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无线电频率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无线电工作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融入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大局。要自觉遵规守法,始终不忘清正廉洁。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放松,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决不越雷池一步。要履职担当,始终不忘以身作则。无线电工作专业性强,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技术水平,锤炼工作本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推动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