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8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厅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月31日,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采取原文诵读的方式,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改造我们的学习》等经典文章。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的学习主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党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争先创优,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