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5:12

    3月29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站长洪善建主持,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作动员讲话,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传达学习了省工信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同志作动员讲话

王惠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无线电监测工作,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制胜法宝,以党史学习高质量助推无线电监测事业发展。
供稿:省无线电监测站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