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协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10:34

    12月18日,湖南省无线电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长沙湖南信息大厦成功召开。省无委办周平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无线电监测站、省广电、电信运营商等11家常务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听取了《创新引领 服务先行——湖南省无线电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省无线电协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积极配合省无委办、省无线电监测站以及各市州无线电管理部门,在协助查处“黑广播”“伪基站”、加强无线电宣传、推进无线电军地协作机制建立、助力无线电管理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会议还就2021年省无线电协会创新发展工作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无委办周平主任充分肯定了省无线电协会2020年在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无线电管理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省无线电协会的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要加强创新引领,要服务国家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服务广大会员;要强化服务能力,为推动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省无线电协会 邓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