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无线电管理业务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0 15:23

    1124日至272020年湖南省无线电管理业务研修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省无线电管理战线的近80名同志参加培训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研修班开班仪式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志坚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认识到作为电波卫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通过加强业务学习,工作能力达到“本领过硬、业务精湛”要增强自身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密切联系工作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工作落实能力、协调协作能力为湖南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此次研修班是落实《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业务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重要内容研修班邀请了来自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防科技大学、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天维讯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名专家教授,围绕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无线电监测、信息化及资金及产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授课

    全体学员还分别到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湖南无线电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参观研学

全体学员参加研学活动

    经过为期4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研修班层次高、形式新、内容实、针对性强取到了真经、理清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大家更加坚定了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信心一定会以此次研修班为新的起点,推动本单位无线电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