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举办“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6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引领作用,11月16日,省无线电监测站举办“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王惠连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会上,作为医护人员家属的张鹏、邓虹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战期间,妻子们作为医护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高风险,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感人故事。周俊同志分享了妻子在基层一线防控疫情的感人故事。春节期间,作为基层干部,昼出晚归,在街道社区坚守岗位,逐户排查造册登记、张贴紧急通知、排查外来车辆、做到一户不少、一人不漏,全力防控疫情保障辖区内各个社区平安。杨露同志分享了参加“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 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在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不惧生死、自愿请战、默默奉献、不辱使命,为全国人民筑起了一道健康平安的“防火墙”,令人感动。

“决胜决战2020·分享身边的感动”分享会
    王惠连同志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在疫情发生时,众多的医护人员没有退缩、没有犹豫,反而自告奋勇、挺身而出,勇敢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用自己平凡又不平凡的力量,帮助14亿中国人挺过难关,感动了无数的国人,他们的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供稿: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