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13 11:32

    2020年11月10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站长王惠连主持,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元恺、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王萍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7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党员22名,符合规定人数。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王惠连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我站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站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惠连、吴楷、易兵、洪善建等4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惠连同志为支部书记,洪善建同志为组织委员,易兵同志为宣传委员,吴楷同志为纪检委员。

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王惠连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支委会一定牢记责任担当,不忘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重托,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全站党员干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做好业务工作,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元恺总结讲话
    吴元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供稿: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