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湘中片区演练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30 16:27

    10月29日,湖南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湘中片区演练竞赛在娄底市圆满落幕。本次演练竞赛由湖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联合主办,娄底市无线电管理处承办,来自娄底市、长沙市、湘潭市、怀化市、省监测站(检测中心)二队5支参赛队共70余人参加。   


    竞赛围绕信号分析考查、非法设台查找演练、理论知识考查、干扰查找演练、新信号发现与定位演练等5个项目,展开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演练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全情投入、奋勇拼搏,以练促学、以赛检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精湛专业的技术水平。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交流了技术和经验,找不足、补差距,切实提高了实操水平和业务能力,“电波卫士”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供稿:娄底市无线电管理处 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