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3

    10月10日下午,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平带头领学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此次视察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厅党组的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体现了对湖南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思考,内涵丰富、立意深远,要把学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与无线电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