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圆满完成2020年度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8-31 17:49

    2020年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于2020年8月29日在长沙举行,参考人员近600人。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湖南省无线电监测站于8月29日派出2个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组,组织实施湖南省劳动人事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场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省无线电监测站制定了周密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利用PR100便携式监测设备、2台移动监测车和2套监测管制设备,科学合理配备人员和装备,共派出8名工作人员和5(台、套)监测车辆和设备,对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进行重点监控,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发生。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工作严谨、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湖南省劳动人事学院考试保障现场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障现场

(来源 省无线电监测站:王拥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