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委办、省无线电监测站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08:40

    1224日,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无线电监测站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省无线电监测站会议室召开。省无委办全体成员,省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无线电协会负责人,天维讯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国家无线电管理局2019年行政执法、无线电监测及频占费管理相关工作培训班,重点频率规划及发射设备管理培训班,省工信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培训班的相关精神。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办站联席会议议定的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遗留问题解决方案。通报了2019年全省无线电管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听取了省无线电协会、天维讯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明确了办站当前重点工作内容。要共同做好推进全省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无线电设备检测工作情况梳理总结等工作。议定了2020年重点工作方向。由省办牵头,省站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全省频率台站数据库核查、5G干扰协调、三年滚动项目库建设、“湖南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研究起草、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比赛筹备计划800MHz频段数字集群通信系统频率使用规划、全省资产清查及资产管理系统建设、湖南无线电管理宣传片制作等各项工作。

办站第二次联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