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坚副厅长调研株洲、岳阳无线电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9

    1111日,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到株洲市、岳阳市专题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参加座谈。

    李志坚先后查看了两市的无线电指挥中心、固定监测站、设备库房等技术设施,实地考察了岳阳C级无线电监测网主体技术用房选址,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在岳阳三荷机场,李志坚详细了解机场电磁环境、无线电资源供给、空域无线电安全等方面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无线电管理和保障工作,确保三荷机场与民航无线电安全。

    座谈会上,李志坚听取了两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市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及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国家、省厅下达的各项任务表示肯定。他指出,两市无线电管理机构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主动作为,在行政执法、水陆空无线电管理、5G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 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周平、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王惠连、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南洋、岳阳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株洲市工信局副局长刘日炎、岳阳市工信局总工程师李智等陪同调研。

李志坚参观株洲市无线电指挥中心

岳阳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现场

李志坚在岳阳三荷机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