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宝林副主任赴株洲开展“下企业、送服务、稳增长”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5月13日 10:42 【字体:
     5月5日-6日,省经信委黄宝林副主任带领消费品工业处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赴株洲开展“下企业、送服务、稳增长”专题调研活动。株洲市经信委吴健委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千金药业、湘江药业、千金药材、唐人神、康琪壹佰、好棒美、锦波实业等7家医药食品企业的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反映当前生产经营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对策建议,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黄宝林副主任在调研期间指出,近年来株洲医药食品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拥有唐人神、千金药业等一批骨干龙头企业,为促进全省医药食品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后,要从政策引导、项目扶持、市场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株洲医药食品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株洲医药食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企业树立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新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步伐,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促进全省医药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他还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要求消费品工业处整理落实,涉及政策层面的也要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围绕医药食品行业“稳增长”切实做好协调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宝林副主任赴株洲开展“下企业、送服务、稳增长”调研

766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