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发展计划处、军品研制监管处、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11:16 【字体:
  

    10月29日,委专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军工发展计划处、军品研制建管处、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等三个党支部开展 “三严三实”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研讨前,委专题教育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明确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的基本要求,为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指明了努力方向。委专题教育办还通报了委党组(扩大)第七次中心组学习的基本情况。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三个党支部副处级以上干部联系个人成长经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交流学思心得,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权力源于人民、属于人民,权力姓“公”不姓“私”、为民不为己,用权要秉公、依法、廉洁、阳光。“严以用权”既是修身、律己的目标方向和实践基础,又是修身、律己的内在要求和根本落脚点。作为领导干部,要对权力心存“敬畏之心”,自觉做到为人民用好权、履好职,掌好权、负好责。
    集中学习研讨后,委专题教育办对此次学习研讨会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又有理论思辨的高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思想性。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军工发展计划处、军品研制监管处、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766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