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琛总经济师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1:13 【字体:
  

    8月28日,根据省经信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党组成员熊琛为分管处室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强调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省经信委人事处处长王璞代表委专题教育办公室全程参加学习研讨,并传达了开展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参加学习的14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交流发言,联系个人实际畅谈“三严三实”学习心得体会。

    熊琛总经济师指出,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切实抓好落实。要把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一是创新,要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善于用新思维化解矛盾问题,敢于做开创性的工作。二是求精,各项工作要增强精品意识,通过不断的学习、细致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三是争优,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在遵守纪律、改进作风、服务企业等方面创先争优。

    熊琛总经济师还对处级干部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熊琛总经济师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766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