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岭副主任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12 【字体:
  


    8月21日,围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主题,电子通信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率先召开集中学习,陈松岭副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

    参加学习的处级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研讨内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守纪律讲规矩,既可以保障党和国家的事业健康发展,又能够有效保护我们的党员干部不犯错、少犯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集中学习交流后,陈松岭副主任作了点评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白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做到“五个必须”、“四个服从”,做到守规矩,并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牢牢把好廉政关,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坚决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五是要把专题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按照全省经济发展目标,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陈松岭副主任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766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