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红副主任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10:03 【字体:
  


    8月26日,黄东红副主任参加了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党支部、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党支部、教育培训处党支部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研讨前,黄东红副主任围绕“讲党性、守规矩、作表率”主题上了一次党课。他指出,严以律己是党的历代领导提出明确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

    黄东红副主任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从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必须按照委党组的相关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守住清廉底线,提升工作能力。一是讲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政治正能量;二是守纪律,遵守组织原则,不传谣不信谣不动摇;三是讲原则,认清楚大是大非,经受住大风大浪考验;四是作表率,率先垂范作榜样。为人操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推动工作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党课后,韩少君等11位处级干部分别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逐一发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必须深入学习党章,坚决服从组织,遵守党纪党规。大家联系自身实际找差距,对照问题谈整改。

    集中交流研讨后,黄东红副主任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集中学习,大家能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思想性强,认识深刻,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黄东红副主任参加分管部门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766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