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副主任带领军工发展计划处党支部赴怀化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5:14 【字体:
  

    9月19日至20日,根据我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一进二访”活动部署,军工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在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勇带领下赴怀化市溆浦、靖州县开展铀矿山退役治理工作调研、扶贫帮困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唐勇同志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溆浦县某矿的尾矿库,听取了溆浦县负责同志关于退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争取各方政策支持,加快推进退役治理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赴省经信委对口扶贫点的途中,大家参观了向警予同志故居和粟裕同志故居。向警予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人之一,粟裕同志是共和国第一大将,通过听取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峥嵘往事和奋斗历程,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过硬的作风深入推进我省军工核心能力体系化建设。
    9月20日,唐勇同志一行来到了省经信委对口扶贫点靖州县坳上镇九龙村开展“一进二访”扶贫帮困活动。唐勇同志实地考察了青钱柳、杨梅种植加工基地,听取了我委驻九龙村扶贫工作队的三年帮扶规划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为青钱柳和杨梅两个扶贫项目带去了项目资金30万元。随后,唐勇同志走访慰问了周安德和覃宪红两户帮扶贫困户,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唐勇同志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一进二访”活动精神,是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干部群众关系的有效途径,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真正做到与困难群众“结穷亲”,扶真贫、解真困;为贫困地区“出点子”,真扶贫、真解困,为加快推进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唐勇副主任带领军工发展计划处党支部赴怀化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

766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