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教培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活动注重实效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5:15 【字体:
  


    8月12日—13日,根据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教育培训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轻车简从深入衡阳开展红色教育与工作调研。黄东红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自始至终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黄东红副主任一行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及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与市经信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并深入衡阳技师学院、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衡阳市担保公司、衡阳市天天见梳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呼声,提出指导意见。

    在此同时,支部全体党员专程前往革命烈士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夏明翰烈士“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英雄气概深深地教育和感染了大家。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信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全省新型工业化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衡阳市经信委座谈

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现场办公

参观衡阳技师学院汽车实训基地

支部党员在夏明翰故居聆听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

支部全体党员在夏明翰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图:教育培训处支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教培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活动注重实效

766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