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政策处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总结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5年08月05日 15:30 【字体:
  

   7月21日下午,产业政策处支部在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实践体验活动由产业政策处支部书记朱小江主持,杨月华副巡视员和产业政策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湖南红色档案馆。在红色档案馆里参观了《毛泽东选集》、《毛氏族谱》、红军时期的遗物等红色藏品。通过参观红色藏品,增长了相关知识,加深了对革命年代的了解,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熏陶。接着,在红色档案馆前坪,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重温了党的誓词。在高声宣誓中,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坚定党的信念。重温党的誓词之后,大家坐在会议室里,开展了“三严三实”的学习和讨论。主要学习了毛主席文章《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和《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文章。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与优秀共产党员相比自己还有很大差距,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的信念;提高政治修养,锤炼思想作风;将党的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我省企业及工业经济发展服务。

    [来源:产业政策处党支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产业政策处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体验活动总结

766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