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52 【字体:
  

    9月27日,人事教育处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人事教育处支部书记刘风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共7名同志参加(肖盛蓝同志请病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三个高地”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推动湖南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等重要精神。
    支部书记刘风华强调,人事教育处支部全体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要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厅党组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全厅组织人事和干部教育工作中,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信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信铁军,为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今后,还要继续举行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1386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