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50 【字体:
  

    根据厅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月28日,人工智能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指示,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运用于指导具体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工信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386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