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产业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指示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48 【字体:
  

    根据厅机关党委学习有关要求,9月25日下午,军民融合产业处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应到6名,实到6名)。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共有3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有关讲话内容;二是支部党员个人发言;三是主持人点评党员发言情况及会议总结。综观整个学习讨论会,会议特点突出,效果明显。
    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有关讲话内容,充分认识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的展现和发展,为我们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激励包括我们民进会员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饱含着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科学谋划“十四五”、打造三个“新高地”和落实五项重点任务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三、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有效
    主持人黎建平书记针对大家的发言谈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的四个方面:
    (一)要做一个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对党忠诚是干事创业的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干干净净做事是一名国家公务员的基本底线,敢于担当是最基本的从政准则。
    (二)要树立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家要讲组织原则,按照组织程序办事,服从上级管理,坚决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真正把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作为一种工作理念,要站高一层思考问题,坚持既为今天的发展尽力,也为明天的发展尽责。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军民融合产业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指示精神

1386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