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43 【字体:
  

    9月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陪同下,先后到郴州、长沙等地,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9月21日,我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25日,我处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支部书记韩金迪同志在会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调研湖南,视察山河智能、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等地,与基层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湖南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总书记的关怀与嘱托,对于湘湖人是一种激励和鼓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学重点,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全面系统地学,紧密结合工作学,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他强调,后勤作为服务保障部门,要以大局为先,以服务为重,要树立创新和科学的思想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1386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