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31 【字体:
  

    327日上午,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邹仁义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殷建国同志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殷校长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高度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书记邹仁义同志以学党章 读党史——浅悟中国共产党体天行道”’为主题进行党史专题讲座。邹书记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联系起来,深入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历程中顺承天道治理天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说明: 431c846240b8792447804c0e7f310bc

    331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思政教研室主任前往左权镇将军村左家老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说明: 57d261d2da4ce14ffcc91ad77cf9e14

    在左家老屋,全体成员瞻仰左权雕像,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抗日英雄左权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前辈舍生忘死,一心为国的革命精神。

说明: ed709d93c51733c6baa9c173cfcf1a5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们为国为民的牺牲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湖南省陶瓷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1646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