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28 【字体:
     

    2021531日,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梳理了《为人民服务》9篇重点文章,要求大家会后抽出时间仔细阅读这9篇文章、4本重点书目、5本参考书目。大家讨论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1941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