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查汇报会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19 【字体:
  

    11月13日,省工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查汇报会,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连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同志汇报全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同志主持,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厅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慧泉同志从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问题进展情况、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群众认可情况等五个方面,分别汇报了全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自查情况 ,对下阶段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新连同志我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省工信厅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整改到位率高,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下一步,要坚持不懈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紧盯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用力推动成果转化,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与来自园区、企业的服务对象和厅机关干部代表召开了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对我厅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督查汇报会

1051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