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航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1:21 【字体:
  

    1028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系部的9位参赛选手,围绕“弘扬爱国情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理解、谈启示,展现了学院师生员工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姜玉平,党委副书记周仲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70余人参加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陈文礼,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正华,基础部孟亚尼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

    “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培养时代新人我们就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学习实际,以“小故事”体现“大主题”,用“小细节”折射“大面貌”,各自畅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考与感悟。同时,比赛还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同学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评委从主题内容、演讲水平和表现技巧,仪表风范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评选出比赛结果,高铭阳荣获“一等奖”;李珊等2人荣获“二等奖”,郑雪琳等3人获得“三等奖”,王丰等3人获得“优胜奖”。

    张家界航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始终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四个贯穿”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此次演讲比赛作为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切实做到学思悟融合,知信行合一,扎实高效地推进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张家界航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1049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