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举行2020年工会主席述职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6:50 【字体:
  

    2021年1月11日,省工信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召开2020年工会主席述职会,厅一级巡视员、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宁建业出席会议。

    厅机关、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省无线电监测站、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省散装水泥和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省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等7个工会的主席逐一对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报告。 

    宁建业对厅系统工会各单位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各成员单位下阶段工作要落实“三位”,开创局面。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工会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之一,在思想上认识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工作;二要是准确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方式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作要坚持系统理念,确保工作有计划、有主题、有亮点、有形象、有点评、正推进,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干部职工的能力;三要是要立足岗位,在担当作为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主人翁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的点点滴滴,以细致有效的工作,持续营造优良有序的环境氛围,切实保障好干部职工的正当权益,更好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助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举行2020年工会主席述职

1414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