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队参加“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gx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6:46 【字体:
  

    10月24日至25日,由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单位气排球比赛在长沙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工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体协会承办,长房集团冠名,共有5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近千名干部职工参加。
    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好学易懂,老少皆宜,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我厅气排球活动一直有着良好的氛围和传统,并已连续三年获得省直气排球比赛一等奖荣誉,特别是9月底我厅组织的“无线电杯”工信系统气排球比赛,更是在全厅掀起了气排球热潮,成为引领干部职工课余文体活动的新风尚。
    为了此次省直气排球比赛,我厅作了认真准备,在“无线电杯”工信系统气排球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中精心选调24人,组成男、女气排球队,分别聘请专业教练提前两天开展封闭式集训,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中,厅领导黄学工亲自带队、稳定军心;专业教练排兵布阵、调度指挥;全体队员敢打敢拼、奋勇拼搏;厅干部职工和家属组成啦啦队,现场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工信厅气排球队成为赛场上一道格外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各自6场比赛的拼搏,厅女子气排球队以5胜1负的战绩荣获省直机关二组一等奖(亚军),厅男子气排球队以5胜1负的战绩荣获省直机关二组一等奖(季军),连续第4年在省直机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信铁军精神,弘扬了“创新专业高效廉洁”的工信文化,树立了我厅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路467号    邮编:410004
备案号:湘ICP备10004984号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010302000530号

  • 值班电话 0731-88955310
  • 信访问题服务电话 0731-88955363

省工信厅组队参加“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

13946220